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部门动态

民乐县河长制办公室组织开展“河小青”志愿巡河护河活动

来源: 民乐县水务局 作者: 秦志远 日期: 2024-03-29 10:43

    3月28日,民乐县河长制办公室结合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联合民乐县第三中学组织60名“河小青”开展志愿巡河护河活动。

“河小青”是参与河湖保护、助力河长制的广大青少年的总称县各级河长的助手和落实河长制工作的参与者、支持者、监督者。

活动中,“河小青”们手持清洁工具,沿着河堤分散,仔细搜寻河滩边、石缝中的各类垃圾,将其一一捡入垃圾袋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创建幸福河湖必有我,争做生态民乐河小青”的铮铮誓言。

下一步,民乐县河长制办公室将扎实开展“河小青”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引领广大青少年在水源守护、河湖监督等领域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行动助力全县河湖长制工作,积极营造全民节水、惜水、爱水的浓厚氛围,赋能全县美丽幸福河湖建设。